close

第一次來到泰國覺得也太多好玩的了吧!!

根本就玩不完壓~所以我決定每年都一定要去一次泰國ㄌ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選擇在曼谷市區跟大城跑跳!但是從沒去過泰國還要自由行還是有點緊張

其實在去泰國前我做的筆記不多也不少耶哈哈, 因為只有選定幾家想去餐廳跟必住的超美飯店!!其他就隨意就好啦~

這篇文章主要是要介紹一些泰國必須入住的超美飯店跟必去餐廳!

因為自己不喜歡看景點所以景點真的安排很少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六天五夜大城&曼谷粗體驗~~

第一

  搭中華航空飛到曼谷蘇旺納布機場 在機場拿好泰國sim卡搭機場taxi直達大城飯店sala ayutthaya(車程大約1個小時)到大城欣賞古蹟

第二

從sala ayutthaya在坐Uber到W hotel(check in)傳說中的獨角獸餐廳(Ucicorn cafe) Big C購買零食、伴手禮W hotel 放零食休息一下Myst 吃晚餐喝小酒看表演

第三

W hotel 到Once hotel(check in)知名泰國明星開的餐廳(Cafe Reverie)洽圖洽市集買買逛逛Terminal 21百貨公司吹冷氣回飯店游泳放鬆泰國觀光夜市帕蓬夜市(幾乎都是賣仿品的攤位但還是可以去逛逛啦~)

第四

暹羅廣場(Siam square)隨便逛一整天買了一些紀念品化妝保養品Hello kitty house 吃點心回飯店咻息再用走ㄉ去碼頭夜市(Asiatique)Mr.seafood(他們是海鮮399吃到飽)

第五

Once hotel到華欣SO sofitel hotel這一天根本沒事做只能在飯店耍廢!因為我的同伴把錢放在上一個飯店本來要去華欣小威尼斯的華欣夜市

第六

肥家啦~~~

[去泰國前要準備的東西]

護照、簽證、機票、現金or信用卡、SIM卡,這幾樣是最重要的唷!!

簽證可以到泰國辦但是我覺得很浪費時間,所以就在台灣辦好,我是托旅行社代辦的~(我記得到今年8月底都還是免簽唷)

泰國SIM卡看你要到機場那邊買還是出國前就買好~我是使用Klook客路app買的,蝦皮也有很多~

Klook好處是他們人員會一點中文又會幫你用好很安心~

泰銖的話我是到機場super rich換的,到那邊你可以比較看看哪家匯率比較好,(通常都是Super rich比較好啦)如果怕極需用到的話可以在台灣換一點點安心唷~

klook輸入邀請碼1MRR6 可以獲得旅行基金NT$97元

訂房呢~我就選擇agoda超級方便簡易操作又可以得到便宜的價格

另外也有其他類似像booking、trivago各大訂房網都可以比較看看

 

[準備出國嘍~]

起飛.....................DAY 1

抵達泰國機場後因為怕超多觀光客要排很久的隊所以下飛機後就直衝檢查護照拿完行李跟SIM卡就直接走了,只好下次再拍美美的機場

出了機場後我們直接在機場一樓直接抽號碼排搭機場計程車到大城,因為我這個人真的很懶,不喜歡一直搭這個車在轉那個車的感覺,實在非常的麻煩又浪費時間呀~(但如果有的人想要省錢又有時間的話可以搭機場捷運慢慢享受泰國)

 

大城之美

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終於到大城啦

 

這是飯店的大廳,等待飯店人員Cheak in 可以在這邊欣賞藝術不錯不錯~ 第一天就這麼優雅

打開大門後完全真的有驚艷到的感覺!!!迎面而來的是整面的紅磚牆!整個就超級有氣勢的!!立馬來拍張照~嘿嘿

這是sala的游泳池!簡直太美啦有來大城的朋友真的要入住這間飯店呀!必須住

放完行李我們就出門拉~(晚點再介紹房間)

我們請飯店幫我們叫嘟嘟車可是來的卻是雙條車,不過沒關係因為雙條車很大坐的比較寬敞(在車上自拍很不受控制)(我們坐的車費一個小時200)

很快就到大城歷史遺跡

因為真的超級熱蚊子又超多受不了拍完遺跡之後直接請大哥快載我們回飯店了哈哈哈哈哈

 

來介紹房間~~~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有河景+露天陽台的房間,覺得有點小失望,因為他們的樹擋住一半美景啦!!

房間內的大床感覺還不錯床頭還有一隻大老虎

床上的小零食(一些泰國特色零食:鳳梨乾、草莓乾)

房間內的大浴缸、浴室、廁所

晾衣處、有浴巾浴袍

洗手台很美!超有特色,有點復古的感覺

冰箱飲料和水都是要錢的唷~喝前記得看一下呀~

外面露台,跟河景,真的哭哭那個葉子真的太礙眼了呀

介紹完房間啦~真的熱死! 先來去游泳消暑一下

抱歉拍得有點浮誇(但是就真的很美呀)

 

到了晚餐時刻我們待在飯店裡吃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吃美食

到了夜晚的大城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有要計畫玩泰國的朋友真心推薦大城可以安排個兩天一夜好好享受大城之美

順便拍個美照~

享用美食

夜晚的sala

 

DAY 2

從sala要離開到曼谷啦~捨不得離開了仙境呀(下次我會再來的)

 

下一間飯店是W hotel!!!w hotel 在各國房間價格都很高!

泰國的W是全世界最便宜的唷~如果想入住W hotel 的朋友可以選擇泰國曼谷W看看唷~

(入口就有一個大大的W)

他們的電梯很黑要坐電梯都會有工作人員幫你按電梯呦~

房間的大床~一望無際的曼谷市區

床上還放泰國拳擊手套耶~一進房馬上拿起來互打

這些飲料跟久都是要錢的!小心一點!哈哈哈哈哈哈

浴室跟浴缸~

很大的鏡子!女生都超愛!就是愛自拍

門口也有一個大鏡子

放完行李再來就往我最想去的獨角獸餐廳啦~~~~~

(路過一個大橋帥一下)

噠ㄌㄤ˙~~~最夢幻意想不到的獨角獸

好興奮好興奮一直調戲獨角獸哈哈哈

硬要叫她抱我

裡面有超多套服裝可以試穿唷~~裝可愛一下

餐點來啦~~~

(那個冰沙有點不合我的口味)奶味有點重啦~

超適合帶小朋友來的!這裡小朋友愛死ㄌ(包含大人也是唷)

 

這裡可以買一些獨角獸紀念品回去(超可愛狂買)

 

 

再來是前往Big C啦~~

抱歉!因為採買得太認真都忘了拍照只有在進去前跟麥當勞叔叔拍到啦~哈哈哈

採買完回飯店放東西休息啦~~

趁還有個空擋時間來W的游泳池放鬆一下~

他們的游泳池我覺得有點失望跟其他曼谷飯店比起來沒有比較優

後來有點小雨,沒多待很久~之後等待晚餐時刻啦~

......睡飽啦,來去吃飯

這個看起來很像酒吧的地方又不是酒吧~

其實我也是為了這裡的彩虹酒來的呀!!!

絕對驚喜

這間叫做Myst算是餐廳Bar

我們選在二樓雖然好像也看不到啥風景

晚餐時刻~~~
在二樓吃比較適合情侶,還蠻有情調的

餐點就是一般簡單的義大利麵or牛排

我有把它拍成影片~影片看起來比較厲害

整個彩虹色就是超美的呀~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4195925924/videos/786533548163169/

重點來了!這麼多杯根本喝不完因為我很白癡想要點shot杯而已點成大杯彩虹

(浪費掉了)下次要找多一點朋友一起喝啦~

重點這價格不會很貴!也讓我覺得很驚訝~(我點錯大杯的800泰銖)(shot杯我記得大約400泰銖)

 

DAY 3

從W hotel check out 啦~在W旁邊的建築再拍一張

前往下一間飯店

這間飯店也是我覺得旅行中第二美的飯店

他們房間雖然不大~但是美得驚人呀!第三天跟第四天都是住這~價格也很經濟實惠

once hotel 的大廳~~

一進門就看到大浴缸在窗戶旁!整個超有調調哈哈

書桌竟然擺在浴缸旁這個設計真的超特別

再來旁邊就是大床~

大理石廁所跟淋浴間

門口有浴袍跟落地鏡子

與鏡子合照

放完行李就來去吃飯啦~~~

 

這間餐廳又是大理石(哈哈哈我真的是大理石控)

聽說這間是泰國女歌手Lydia開的餐廳(但還是可惜了沒遇到)

在這裡吃飯整個就要裝氣質優雅的吃飯呀

有小鹿斑比

真是美得不像話

是灰姑娘的玻璃鞋跟美女與野獸的永生花嗎?

餐廳外有種森林的feel 

這裡吃飯都是用金湯匙~簡單來說真的比較適合貴婦

吃飽就去洽圖洽市集逛逛啦~~

 

在這裡也是買到忘我,然後一直迷路

因為洽圖洽真的太大啦~~~

這裡的冰都超級便宜~還有一支只要5泰銖的汽水冰

整個逛不完!下次再來逛閒來去百貨公司避暑了

 

這次選擇Terminal 21是因為聽說他們裡面就像是一個機場一樣很特別

每個樓層都是不一樣的國家~超級酷

日本樓

倫敦樓

倫敦樓的ㄍㄧ 阿冰車

 

舊金山大橋

還有他們的廁所!!!根本就是皇宮了吧!

再來回去飯店游泳裝B

他們的泳池都沒人再游!我覺得是因為在大門的旁邊,大家不好意思游吧哈哈

(畢竟游泳時旁邊剛入住的旅客會一直看到)

接著晚上去逛帕蓬觀光夜市!我覺得沒有想象中那麼好逛!幾乎都是賣仿品跟一堆一直叫你看秀的

紅燈區好像也沒有以前那麼繁榮~

 

回來休息泡澡啦~太爽啦~~~結束這回合

 

DAY 4

暹羅商圈(Siam Square)隨便逛逛一整天~

 

這個章魚燒超好吃的超級大顆的那種!!根本是整隻章魚在裡面!

中餐隨便逛又逛到魯魯米餐廳哈哈裡面真的超可愛!在我們隔壁桌的老夫婦也吃得超開心邊吃邊笑

超多魯魯米可以抱

餐點也不錯吃~

吃飽中餐再來去吃傳說中的Hello Kitty house

進去整個被幸福包圍的港覺

連個牆壁都那麼可愛

頭頂也有~~~

這裡也擺了一台車可以拍照~

沒什麼人二樓也沒人~~~

只點一個甜點~
因為根本吃不下ㄌ

吃飽啦~~回去休息一下~等等去逛碼頭夜市~

 

Once hotel 的另一個好處是碼頭夜市就在旁邊而已!用走的7,8分鐘就到啦~~

死觀光客一定要來跟摩天輪拍一張

碼頭也來一張

這個西瓜冰我在洽圖洽都找不到~在碼頭夜市當然要來吃一下啦~

超讚超消暑><  

來晚一步!沒看到妹妹的表演

看到這個碗的時候尖叫哈哈哈!太愛神奇寶貝了!!
這個是在碼頭夜市的MK餐廳裡得到的~買飲料跟一龍包子就有了(但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逛完也差不多餓了~準備泰國蝦吃到吐!!!

這次選Mr.seafood來吃看看

他們費用計算方式是以一個人399只能吃90分鐘(超過時間要多收費)(多15分鐘多50泰銖)

這個根本隨便吃都划算呀!!

這個算還沒補滿!這裡老闆根本就一直捕蝦就飽了

大家都在專心覓食

都超大隻!!邊烤邊流口水

 

啤酒區

飲料區

吃飽結束今天行程~~~

 

DAY 5

今天要前往華欣嘍~~~~

因為車程比較久(大約3小時)所以早上7點就出發了!

這次選擇包車到華欣~原因是因為又太懶不想搭巴士

Mr.A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蠻推薦的~人超級nice!我是用Line 跟他聯絡的!(Line:bd25192519)

Mr.A 他因為當天還有其他客人所以沒辦法親自接我們!所以他請他的兄弟來服務我們~他的兄弟人也不錯唷~

開車也很專心~不會讓人擔心(服務就是一級棒!!!)(費用是單趟2000泰銖,比一般包車便宜超多!)

這次又忘記拍他們的車子~太不專業請原諒~(不過也是跟一般包車大台的那種一樣唷,內部也很乾淨)

 

抵達華欣飯店啦~~~飯店門口有個大兔子迎接

華欣真的很適合度假!超級悠閒

他們的大廳是在室外~雖然是天氣是熱的但在這裡算蠻涼爽的!不會熱

櫃台

在等待時刻櫃台小姐會給你飲料喝~(喝起來有點像桑椹汁)

check in 完成嘍~
櫃台小姐會依依介紹飯店設施跟泳池還有房間

飯店泳池~~(有泳圈可以自由玩樂)

泳池旁邊的大禮結

餐廳

餐廳裡的鳥籠魚缸??(充滿疑問哈哈哈)

披薩很不錯!!!

房間的床很有鄉村風~

上面的非常藝術!一般人不會懂得

電視有點小

飲料跟零食都是免費的

浴缸~他的淋浴很特別~是從天而降 (另外他們的沐浴乳啊、洗髮乳都是滿滿的薑味我無法接受呀~)

個人覺得洗手台蠻讚的

然後我們整理好東西準備出門的時候!!晴天霹靂呀!!!錢包竟然不見放在上一個飯店

身上只剩2000泰銖~只好哪兒都不能去了待在飯店玩吧

華欣小威尼斯下次再來嘍

 

來沙灘解解悶

無修圖美景

躺搖床睡覺

晚上飯店的Bar

 

 

這個鳥籠是真的可以淋浴的~

 

放廢耍廢一天啦~~~

用剩下的錢來去華欣夜市逛逛吧~

華欣夜市真的超多攤位在賣大龍蝦的!!可惜錢錢不在身邊悲劇死了

下次一定要吃到!!!

來體驗被魚吃腳~超癢的哈哈哈哈

我腳太臭嗎?連魚也不太想吃都跑到朋友的腳

最後一天啦~~~捨不得泰國啊~~~~還有大龍蝦

每年都要來泰國一次!!就是愛泰國

 

 

DAY 6

肥家~~~~88泰國

 

好啦~~結束佳佳隨便亂拍亂玩的行程啦~~~介紹真的蠻簡潔的但是重點好玩呀!!!期待下ㄘ泰國旅遊

 

 

 

arrow
arrow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